close

今天是我們大安的49周年莫名奇妙校慶~

(校慶竟然在星期五夠莫名奇妙了吧?!)

一整天都超嗨的!!!!

早上就是一連串的來賓無聊介紹致詞~

好險中間有穿插管樂團和熱舞社和藝術舞蹈社和非洲鼓(="=??)的表演~

要不然我真的會在操場上暴斃~XDDD

因為要去跑大隊接力所以先去換褲子了~0////0((羞個屁!

 

然後到內操場準備上場

一整個超緊張的~0.0

討厭~~=////=(意義不明)

話說回來我從五年級開始連續四年都是跑第一棒.....

這是好事嗎?@@

還有從之前的友誼賽開始到正式比賽我們班幾乎都跑第5道~

這真的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第5道的秘密我已經全摸透了~(間諜?)

更神奇的是我從開始到把棒子傳給下一棒

竟然沒人超越我?!(驕傲意味)

這真的太神奇了~傑克~X2

這要感謝我那偉大的腎上腺素~XDDDD

謝謝你!(鞠躬((炸

 

然後好像從第三棒開始落後到第三名

(因為在第5道所以搶跑道比較沒優勢~)

之後也很穩定~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到最後一棒竟然在最後一刻給他超越啦!!!!!!!!!

我愛死妳了啦!!!!!!(抱起猛親(被推飛

然後 竟然得到全年級第6名!!!!!

我愛死妳們啦!!!!!(埋頭猛親

 

然後是非常歡樂的園遊會~

我吃好多喝好多~

中午又有家長請的珍奶、披薩和雞排~

我的媽呀!!!!

我想我又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吃太多了.....T T

還有披薩應該是配可樂吧!(踹

 

下午那些是啥鬼啦!

我也要去看歌仔戲和聽歌啦!!!!!(飆淚+滾地耍賴

我不要坐在教室聽什麼職業介紹啦!!!!(雖然真的還不錯聽啦....)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後面畫我的畫~(迷:上課不專心!(踹飛

 

非常難得的4點放人~

因為才4點

所以我就和我同學去建安找老師(其實是要求老師讓我們打樂樂棒球)

吼~~老~師~

難得我們這麼早放人為啥不讓我們打啦~

所以我和他只好很孤單的在旁邊玩傳接球~

然後手感全跑了...T T

沒辦法嘛~我已經比較習慣用硬的球~這麼軟我當然不習慣~(欠打)

就這樣玩玩看看

5點才回家~

 

難得打這麼多字~XDDDDD

超稀奇的~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