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更新了~(揍

老實講我是APH迷~

所以在段考期間畫了好多~(喂

以下!

 

 

義/大/利&德/意/志

嗯...被發現了啦!!!!!!
對啦我不會寫得意志的日文啦!!!!!(哭
只是一時忘記了唄.....T T

日/本

這不是私心!!!!!!!!!!(堅決反對
只是已經設定好毛色
先做一下光影練習罷了!!!!!!!
這是頭↓↓

模糊了.....
請別問我為什麼他有兩張........

英/國

傲驕眉毛!!!!!!
我妹說表情很讚~XDD

美/國

尾巴有玄機....(比較懂得人可能知道...)

中/國

被我搞壞了.........
這根本不是他啊!!!!!T T
超不像的........
尾巴一樣有玄機~

俄/羅/斯&波/羅/的/海三人組~

這太有梗了!!!!XDDD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畫這麼多隻在一起還成功~WWW

普/魯/士

好壞的感覺~XDDD
小鳥真的好Q喔~WWW

南/義/大/利

似乎是要去找德意志算帳的子分~XDDD
表情讚!

加/拿/大

這張超滿意!!!
熊二郎在後面......XDDDD

奧/地/利

沒梗了的動作.....= =

希/臘

他已經昏昏欲睡了.....
快不行了.....XDDD

-----------------------------分隔君------------------

再來是最近的其他草圖~

時間點相同~(巴飛

貞德設定.png

新角色~

預計設定為薩克的親生媽媽~

抓癢~

抓癢~

練習動作~

3000人次贈圖(草)

剎那大的賀圖草稿~WWW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