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

苑的交換圖完成~

苑交換.png

那肉不知哪來的~XD

 

題外~

最近去土豆網看銀牙傳說~

結果他只有12話?!

我不相信!!!!!!!!

有誰知道哪個網站有完整的銀牙傳說~

免費看的(我沒錢~)

 

還有

之前到基隆路通化街那的寵物店

發現白白的柴犬!!!!!!!

超可愛的!!!!!!!!!!

我爸看了之後

竟然去問價錢!!!!!!0.0

我的媽呀

難不成我有機會養狗嗎???

1萬8....

也還好嘛~(攤手(踹飛!!!!!!!

我決定把壓歲錢存起來!!!

或許有機會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