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來組一下家庭好了~

大家都行喔!

不管有沒有別的家庭~

 

其實是看別人這樣還蠻好玩的~(踹

那麼就開始報名吧~!

先放一下我的獸設

讓大家知道我長什麼樣子~

獸設--狼尾繪

性別:公

個性:沉穩、冷酷、待人和善、帶點腹黑傾向~

 

(感謝狼尾繪製)

 

注意!種族一定要是狼喔!要不然一隻狼生出小貓很怪吧....

好了來吧~

表格(還要填表格啊=A=!):

名字:

獸設:

身分(就寫我的誰誰誰):

目前停止報名!還想要的請私訊~

到一定人數時我會在篩選我喜歡的~尤其是妻子(一定是要我喜歡的吧!=A=)

篩選完會公佈於這

請大家密切注意情形喔~

 

希望很多....(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