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在委天發的

想要分享給大家所以也發這裡囉~((順便清蜘蛛網((炸

下收

左邊是正面右邊是側面

1  

首先畫個圓
側面的眼睛請注意,因為是角度的關係所以要換成橢圓形

2
描出眼睛的輪廓
要注意眼角(靠近鼻子)較長而眼尾較圓較短

3
描出眼珠

4
整體整理一下,把主要要用的線條描出來
斜線部分是等等要塗黑的部分

5
塗黑

6
畫出瞳孔
瞳孔的形狀或樣式你可以隨你喜好或角色性質而有所不同

但依然要注意側面的形狀

接下來要上色

 

8
重描線稿
並且在做一些調整及修改

9
上底色

現在我麼假設光從正面來

10

畫出反光
在這裡我習慣用細的噴槍
顏色是狀況而定(我這邊是用和底色一樣的顏色)
圖層模式為濾色或發光都可以
然後稍微用模糊抹一抹

11
暗面
一樣我習慣用噴槍
顏色是任一灰色,當然也是依狀況而定,不是一定要用灰色(任何顏色都行)
圖層模式為正片疊底

12
用模糊抹一抹
記住要順著球體的方向抹
不然看起來會很不協調

接下來這個步驟我不太會真的去做
但機會難得,就來把他畫得仔細一點吧!

13
既然有光就一定會有反光
所以我在外圍黑色的部分也加了一些

14
稍微抹抹,完成!

對了圖層的部分自己要注意啊!!
真不清楚可以來私下問我

 

就醬!!

那各位掰掰!!((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