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點卡卡......((好快

我果然不是寫文的料w

    中午,太陽已高高掛在空中,炙熱的陽光灑下大地。

    「奇怪……不是才新葉季而已嗎…?」一隻藍色大公狼緩步的走在森林圍繞的大草原上,此時的氣溫已經讓他受不了了。他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喘著熱氣,舌頭無力的垂在外頭,不時滴下幾滴口水。即使如此,他依然沒有停止抱怨「到時候綠葉季的時後怎麼辦啊….呼─呼─」

    不久,他來到了湖邊,蹲下身子,開始大口大口的喝起水來。

   「呼啊!清涼多了!」他站了起來,滿意的舔舔嘴。正當他準備想今天要做什麼時,從肚子傳出熟悉的咕嚕聲。

   「……啊…對了……」他似乎想起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還沒吃飯咧!難怪覺得特別餓。」

他轉過身,朝著原本來的方向走回森林。在陽光的照耀下,他身上的藍毛顯得特別明亮;從額頭、後腦勺,延著脖子到前胸,有著特別長的深藍色毛皮;劉海、背部及四肢則擁有相對於藍毛,顯得十分鮮豔的橘紅色斑紋;異色的雙眼炯炯有神。更神奇的,是他身後的兩條尾巴,上頭各有不同顏色的鮮豔紋路;而四肢腳的腳踝及兩條尾巴的尾根各有一個金環,在陽光的照耀下特別閃亮;臉頰左側則是有條短小的橫疤。
踏著輕快的步伐進入森林,陽光又被茂密的樹葉遮掩住,變成一絲絲金線。他左右張望,試著尋找獵物的蹤跡,鼻子使勁的嗅著,不錯過任何一點蛛絲馬跡。

   「…有了!」他小聲的說著,並盡量壓低身子,雙眼緊盯著目標。

   『唰──』
   他竄出草叢,對準樹下的一隻大肥兔撲過去,但肥兔也不算遲鈍,迅速的躲過大狼的撲擊之後,便逃進森林深處。「嘖!」他不甘示弱,調整腳步,朝著兔子的方向追去。

   沒多久,他們倆的距離已經相差不到一條狼尾的長度。突然,他收起後腿,奮力向前一蹬!影子整個罩住兔子,巨大的腳掌落在牠的面前,把牠嚇了一大跳,緊急煞車。他趁牠還沒回過神,一爪揮在牠的頭上,令牠頭暈腦脹。接著再將他硬壓在地,瞄準後頸一咬!

 「呼!這肥兔還真會跑!」他喘著大氣,在兔子身旁趴了下來「害我的肚子更餓了!」他低聲抱怨著。

  休息了一會兒,他抬起前掌,把死兔子撥到他胸前,開始大口大口的咀嚼起來。

  「嗯…這裡真是個好地方!有水、有森林,還有好多的動物!」顯然在自言自語的他如此感嘆道「只不過這兒已經有狼群居住了…啊~好想留在這裡啊~」他將最後一口兔肉吞進喉嚨,便翻轉身體,側躺在柔軟脆綠的草地上,透過樹林的細縫看著蔚藍的天空。

不一會兒,睡意漸漸的重了,眼皮也越來越不受控制,就這樣吹著微風,緩緩的進入夢鄉……。


------------------------------------------------------------------------------------------------------


    在岩山頂部的洞穴裡,帝皇正悄悄的趴在裡頭休息,身下墊著由樹葉、蘆葦及一些羽毛和兔毛所組成的床鋪。今天除了那麻煩頑固的入侵者之外,也就沒什麼重大的事了。

    狩獵隊還沒回來,天空的顏色已經漸漸轉紅,時間到了。

    他站起身,抖掉身上的碎屑,飛到岩山下的空地,和黃昏的巡邏隊集合。

    隊員們似乎沒有被告知族長要一同前往,個個神情緊張。

   「…帝皇…?您…怎麼…」一隻灰狼忍不住問道。

   「別緊張,我只是要跟你們去解決一個難纏的問題。」帝皇放下威嚴,試著讓這些隊員的心情緩和一些「這隊的領頭是?」

   「是我。」狼群中走出一隻年輕公狼,長的和阿修羅十分相似。一樣是上藍下黃,後腿外側也有和他身側一模一樣的圖騰,耳尖、背脊和尾巴有深色的線條,左臉則有複雜的疤,一直延伸過左眼;雙瞳為清澈的水藍色,十分美麗;強壯的四肢及特長的尾巴,顯現出他有超狼的運動能力。

   「好的。疾風,那就拜託你了。」帝皇滿意的向他點點頭。

   「等等!」阿修羅的聲音從後方傳來「也讓我一起去吧!」

   「不行!沒有你待在這,族裡就沒有管理人了!」

   「可是……好吧!」阿修羅抵不過族長充滿威嚴的眼神及肢體語言,垂下頭表示服從。

   「謝謝。」

   「那我們走吧!」疾風謹慎的提到。

   就這樣,總共五匹狼,映著紅透了的夕陽,走出營地,朝著西方的森林前進。

   走著走著,天色漸漸變暗,草叢的小動物已無什麼動靜,整個森林只有一些蟲鳴和遠方老鷹嘯鳴的聲音,氣氛十分詭異,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等等!」走在前頭的疾風突然停下腳步,差點讓後方的狼兒撞成一團。

  「嘎啊!幹什麼啊!」灰狼站穩身子,埋怨的說「不要突然停……」

  「噓─!」還沒說完,灰狼的嘴就被帝皇的尾巴堵住,並且被他狠狠瞪了一眼。

  「在那裡…」疾風緩緩的向前走了幾步,視線越過前方的草叢。

  「這…這是……」

--------------------------

我知道,沒頭沒尾的(?

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截....

唉~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