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鑰你要感恩我我特地幫你開個新文喔((不要得意忘形

 

這真的是緣分,太巧了!

只要我慶祝鑰鑰生日幾次,就代表認識鑰鑰幾年喔>wO((不要得意

其實在認識鑰鑰之前,就有在偷偷觀察鑰鑰((變態

就覺得鑰鑰是個好人((不然ㄋ?

認識鑰鑰之後,發現鑰鑰是個超級有趣的人!!

每次說話都可以讓我笑爛在電腦前((有這麼誇張?!

這期間也見過鑰鑰幾次

覺得鑰鑰是個很好相處的人wwww

嗯...還有....

我詞窮了((炸

 

總之,

有鑰鑰的這一年讓我過得很快樂

鑰鑰也一直有在進步呢!

然後拜託讓我叫你鑰鑰大神((不


講這麼多,希望不要有人覺得我很煩"

所以就趕快放圖w

請鑰鑰收下!

鑰鑰生賀  

無字版

鑰鑰生賀(無字)

 

希望鑰鑰喜歡囉w

 

另外其他的朋友也別忌妒(?)

只要有時間我一定也會發篇文說說話w

至於小說嘛......再等等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