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從這裡開始出現w

還是希望大家喜歡w

----------------------------------------
    新葉季的早晨,太陽比前一季還早升起,不一會兒,岩山已經被曬的溫暖無比。山上最頂端的洞穴中,走出了一隻棕色的大公狼,他的胸前有明顯的黃色花紋,右臉及左肩上的可怕傷疤象徵著他的豐功偉業,左前臂綁著破爛的繃帶,而右前腳的腳踝上則有一個灰黑色的護腕,體型比大部分的同類都還來的巨大。他瞇著僅剩的左眼望向清晨的天空,顯然是還沒睡飽。

    他甩甩身子,然後使勁的伸的個懶腰,接著又眨眨眼睛,打了個大哈欠。一連串的動作結束後,他走上岩石邊緣,抬起下巴,鼻子直朝著天空。

    「嗷嗚~~~~~~」

    雄壯的狼噑響徹天際,遠方的鳥群隨之竄出森林,四處的小動物都被驚醒,一派生氣蓬勃、好不熱鬧。岩山的其他洞穴中,開始有了動靜。陸陸續續有幾隻狼緩慢的走出洞穴,跳下岩山,開始一天的生活。

    山頂上的公狼靜靜的看著這一切,翹著尾巴的模樣,以及那威風凜凜的姿態,可以得知他是這個狼群的首領。

   「喀達!」

    後方石頭滾動的聲音驚動到他,他抽了抽耳朵,帶著嚴肅的眼神向後轉,一隻上藍下黃的年親公狼就站在他身後,他的右眼有著明顯的傷疤,耳朵及身側也有明顯鮮豔的花紋。

   「帝皇,」藍狼恭敬地低下頭,伸出一隻前腳並壓低身子,表示恭敬「晨間巡邏隊已經回來了,有件事情必須向您報告。」

   「說吧!」帝皇甩甩尾巴,表示允許。

   「有入侵者在我們的領地當中。」藍狼報告。

   「入侵者?!」他的語氣顯得有些惱怒「這種小事也要向我報告?阿修羅,難道你不知道怎麼處理嗎?」

   「不,我當然知道,」阿修羅顯然感受到他的怒氣,身子壓得更低了「只是這個情況已經持續超過半個月亮週期了。」

   「趕不走嗎?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會辦事了!」聽完阿修羅的解釋,他顯得更加火大。

   「不!不是這樣的!」阿修羅忍不住抬起頭,連忙解釋「每次的巡邏隊都有確實做到他們的本分,只不過一段時間後他又再出現了。」

   「嗯...看來是個難纏的角色......」帝皇收起怒氣,陷入沉思。

   「所以我們希望您可以隨我們一同去,這樣或許比較有成效。」趁著帝皇冷靜下來,阿修羅趕緊發表自己的意見。

   「你去沒有用嗎?」帝皇挑挑眉毛,擺出有點鄙視的眼神「好歹你也是我的副手不是?」

   「似乎沒又什麼嚇阻的效果。」阿修羅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照實回答。

   「他的態度如何?」他繼續問道。

   「並沒有任何威脅性的言語及動作,跟普通冒失的入侵者沒什麼差別。」

   「......只差在他特別頑強.......」帝皇小聲的咕噥著,接著一口答應「好!我去。那麼時間是......?」

   「通常在清晨和黃昏比較容易遇見,至於時間您自行決定吧!」

   「今天傍晚。」他迅速而果斷的決定之後,再度盯著阿修羅「沒別的事的話,你就可以走了。」

   「是。」阿修羅再度恭敬地行了個禮,便展開翅膀,飛下岩山。

------------------------

相信已經有人發現我的用詞了.......

是的我的一些時間、距離的用法,還有巡邏隊之類的

都是引用貓戰士和狼紀年

如果真不妥的話我在想辦法.....orz

應該不會吧?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