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本站再度復活w

再來就請大家慢慢欣賞正文囉w

-------------------------------

    太陽緩緩露出山頭,天空漸漸的由黑夜轉為淡淡的魚肚白,陽光從山谷灑下山間盆地,一股暖意將整片高原曬的生機盎然。


    盆地中有一座大岩山,上頭有大大小小的洞穴,望裡頭看,一團團毛茸茸的身影,隨著呼吸,有規律的起伏著。岩山四周圍繞著茂盛的森林,偏南方的森林邊緣,有一座翠綠清澈的大湖泊,是在附近生活的生物們的生命泉源。森林和湖水,再加上四季分明的氣候,真可說是生物們的天堂!


    在這完美的山谷中,住著許多不同的奇特生物,其中一種位於食物鏈的頂端,外觀似狼,尖嘴、V字耳、大腳掌、長而蓬鬆的尾巴、體型龐大,只比現在的馬兒矮一個肩頭;最奇異的,是牠們擁有可以自由變化的翅膀:有的如老鷹一般,上頭覆滿絨羽的巨大羽翼;有的則是如飛龍一般,由薄膜及細肢連起的強壯蝠翼。毛色也是變化多端、不盡相同,不但有最普通的黑、白、黃褐、紅褐,甚至還有淡紫、深藍、黑紅、墨綠等不可置信的顏色。至於身上四處隨機的出現神秘的花紋及圖騰,也是牠們的特徵之一。


    順到一提,時間是某一次大滅絕之後的兩百萬年後。經過了大滅絕,世界有如重新洗牌一般,從前的「人類」已不在強盛,倖存下來的生物們為了能夠持續繁衍下去,顛覆從前人類的認知,開始互相融合,因此出現了許多從前所想不到的奇幻生物,前面提到的──飛狼,也是其中之一。


    然而在某個冬夜,一隻飛狼的誕生,又重重的打擊了這些物種對於這個世界的認知......。


-----------------------------

總之是個規劃許久都還沒動作的文章((##

主要是薩克的故事w

這篇主要是敘述故事的地理環境和時間點

總之沒什麼重點##

部族裡的職位、工作分破及作業系統(?)都是後面的篇章才會出現

先謝謝看到這裡的朋友┌(_ _)┐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持久XD"

那麼就敬請期待囉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狼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